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更不喜歡
天天看到令人作噁的東西
好噁心 好噁心阿~~~~~~~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老闆
可以再請一個助理嗎?
不是我走 就是他走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不是說我是外貌協會的

長的不OK就算了
個性人格不能正常一點嗎?
個性像變態一樣
跟前跟後
學屁阿!!
噁心死了
請不要在經過我座位前方時用你那看不到眼球的小眼睛鱉我
令人作噁!!!!!
真不知到哪個職業需要穿像露鳥大俠一樣的風衣
變態!!!!
中午吃什麼你沒有腦袋自己想嗎?
幹嘛要偷看我吃什麼
還吃一樣的
幹!!!!我自己帶便當
我看你吃什麼!!!
越想越生氣
跟老闆吃就跟老闆吃
不要看到我把午餐拿到座位上你就跟進來
我跟大家一起吃時你幹嘛不拿進去吃!!!
噁心噁心~~~~~~~
我真的超後悔
請個變態來面試 還讓設計師請你先來上班看看
上到現在沒一個助理想來面試

不要一直讓人翻白眼
我就算了
設計師都不知道翻幾次了
連老闆的冷哼都聽不出來
算你厲害
設計師不知到私底下跟我說過多少次
怎麼會請一個白癡來
還好廉價好用 當打雜的也好

如果是我
被說成
"設計感爛死了"
"誰會像你這樣設計"
"這麼老氣還需要你設計幹嘛"
"跟你講過幾次要這樣修改"
"想不出來不會翻書參考嗎 後面這多書是擺好看的?!!"
"你的思想跟正常人不一樣"
我就不會呆在這個行業了
還肖想自己創業
私底下自己拉攏師傅
都不知道每個師傅都跟我打小報告
喔!錯了
要真是我被說成這樣
我就真的想重新投胎了!!

看來
104我要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