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老是長針眼
右眼長完換左眼
一直看到髒東西的下場嗎?!!!
(聰明的知道我在說誰)
置之不理就是
必須動個小手術= =''
巧的是
掛號在我前面的那位仁兄
也長針眼
不會也是看到髒東西吧?!
一樣也是左眼
醫生還笑著跟護士說
他們兩個位置一模一樣
請準備一下 都是不好處理的地方
= =''
然後
看著那位仁兄包的像獨眼龍一樣走了出來後
我緊張了
問了他會不會痛
"不會 打麻醉的時候比較痛"
護士就出來說換我了...
他沒騙我
真的比較痛
然後眼睜睜看著醫生
拿著那些可怕的東西在我眼睛裡挖ㄚ挖
護士幫忙清理那挖出來的東西
然後
我真的看到血了
幸好我不是那種看到血就會暈的人
不過也還是很害怕阿
沒多久第二個獨眼龍就出現了= =''
一起坐在等候區
這畫面 現在光想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