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7分
"喂?!~"(裝清醒中)
"起來了嗎?"(欣如問)
看了看時間
"起來了起來了!!"(真的醒了)
天啊!~~~
火車票是06:06分到斗六
調了4個鬧鐘(是很吵的那種...)
一個都沒聽到= =''
對 該死的 趕圖到凌晨1點半 快兩點才睡著
匆匆忙忙的盥洗跟換了衣服(頭髮來不及綁 妝也沒化...)
行李抓著(幸好 晚上已經整理好了= =) 叫老弟送我到車站
第一次覺得
原來我家那部快10年的TOYOTA
也可以衝這麼快!!!~~驚!
06:02分到車站
還有時間買早餐
真的覺得 我家到火車站
原來可以這麼快!
就這樣 上了火車 出發到目的地

什麼行程都沒規畫(只決定了哪班車到目的地)
又是一樁 說走就走的遊玩~
懷著隨遇而安的心情
前往遊樂園

在重大節慶前 真的還是不要到遊樂園玩
每個設施都是人 排隊排半天
而且南部的天氣 真的會熱死人
所有的緊張感 都被磨掉了
連去了好幾次一直不敢玩的G5
下來之後 居然還想再玩第二次!!
膽子都變大了!
為了緩和情緒 玩了個沒人排隊的 "旋轉鞦韆"?!
緩和到 我的胃都不舒服了
再玩接下來的海盜船 我看早餐都會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
所以陪了個忠心的美女 等她的爸媽還有欣如玩完海盜船
吃完遊樂園著名"貴"的午餐後
衝著農曆7月新開的遊樂設施?!
居然耐心的排了2個半近3個小時的隊
為了進去被一群一點都不可怕又不專業的鬼嚇
真的是....浪費時間又後悔
南部的天氣還真是說變就變
嚇完出來(空虛)
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其他設施都不用玩了= =''
就這樣轉往台中
拜這詭譎的天氣所賜
我看到了許久沒親眼看到的彩虹
從4分之1的弧度一直到一整個半圓 然後在斗六的火車站上空
慢慢的隨著夕陽消失

在重大節慶前 真的還是不要到熱鬧的台中玩
沒有預先訂房
車站附近 著名旅店 商務旅館 連Hotel都滿了= =''
差點露宿街頭
幸好還是找到一間
算乾淨的舊旅館夜宿一晚
然後小逛令人懷念又人擠人的一中街
不小心又買了兩件衣服褲子
買了消夜就回旅館

太柔軟的床 果然不適合我
全身腰酸背痛 
睡到快中午退房
連說好要一早7點要去買的回程車票
都爬不起來去買
"我的義大利"還是這麼好吃!
吃到都不知道外面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雖然沒有訂定的行程
也還是打亂了原先預想的計畫
買了雨衣 騎向最近的一中街
進了還是人擠人的中友
逛了各大百貨都有的服裝櫃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中友的比較好逛)
買了在桃園跟橘子一起看中的半價涼鞋^^
真是開心 但是荷包傷心

忍不住 進了校園晃了一圈
好懷念在這的4年
其實沒什麼大改變
最大的改變
因該是學校內的提款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提個款 被電了兩次= =''
真是失望 不是被帥哥電到
哈哈哈~
然後 把所有的一中小巷子走透
時間就差不多到了該離開這第二個家了

在重大節慶前 真的還是不要什麼票都沒預先購買
就這樣昨天一早買的票(火車無坐)退了換國光
沒想到補票的隊伍 從國光桃園中壢的車道入口 
一直排到快到過統連的斑馬線那
其他台北、高雄、台南、嘉義...等都沒這麼長
真的是太扯了 桃園中壢人都這麼愛台中嗎?!
放個假 大家都來了!
於是甘願站回桃園中壢也不願再排隊(連排了兩天的隊伍...)
大包小包的(明明只帶了一小包的行李)擠進自強號
再累都要站回去
結束這說走就走的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