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吳青峰 作曲:伍家輝

 Hey! 我初開放的心 純白不帶有印記
 雙手 捧著微笑等永恆來臨
 Hey! 我向沉寂敲門 內心不帶有期許
 雙眼 夢見夢境停泊的雲梯

*等你來吻我 愛如淚水弄濕煙火
 再等你來解救 如名畫走出的英雄
 等你來佔有 開口之前就能懂得沉默
 風裡有 風拉扯的 風景在憾動

 等你的脈搏 輕如鵝毛重重擊落
 再等我的顫抖 被溶解在你情懷中
 等你的寬容 懂得一切究竟多麼難懂
 眼裡有 眼光所及 眼淚婆娑
 終於會被你的愛吸收 '

 Hey! 我初開放的心 旋舞像早春森林
 雙耳 乘著翅膀聽太陽升起
 Hey! 我向誠實回應 面容像銀色精靈
 雙唇 幻想幻影成真的美麗
(Repeat * )
 被你的愛吸收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