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莊景雲.林岑芳   編曲:林岑芳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