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詞:週螢    編:Adam Lee    監:陳永明

    期待下一個星期天
     寂寞告別與你見面
     那一夜的夢甜甜
     怎麼能不想念

     開始計算著時間
     開始計劃約定的地點
     開始想像自己
     會以什麼姿態出現

    *噢啦啦 我站在喧鬧的街對面
     看著過往的人群打發時間
     我站在寂寞的街對面
     倒數著時間等著與你見面

     與你相戀
     看見你出現在對面
     心跳加速 羞紅的臉
     望著你的微笑
     讓我不自覺走向前* 
REPEAT*
**我站在喧鬧的街對面
  看見喜歡的樣子忘了時間
  我站在寂寞的街對面
  等著我的心情能被你發現
  與你相戀
  站在寂寞的街 等著與你相戀**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