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怎麼可能不空虛
你昨晚說的about一個人的那些事
都是我現在面對或經歷的
也漸漸習慣了
很想瀟灑的說
我無所謂
可是....
我不想這樣
還有剩下的50%
我想我要快樂點
不管我是不是真的眼光太高
真的不想講......
只能說
頻率不對
所以不對

真的忘記了
從失去到懷念
到渴望再到遺忘
我想最後一步是 不需要了

哈哈~~
昨晚偷偷溜回我房間了
因為我習慣一個人睡雙人床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