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
我不能熬夜...
搞笑的
我現在還在線上...(大燈亮著)
還不都是那狗 那電影

那狗

話說 23號下午3點20分左右
隔壁的(電梯另一邊)囂狗
不知道看見什麼
狂吠 接近歇斯底里
(平常不太愛吠 愛用鼻子噴氣)
然後安靜不到5秒
居然給我吹起狗雷....
7月不是過了快一個月了...
內心xox無限的髒話
加無限的亂想....


那電影

老是這樣 橘子跟我
明明怕得要死 還是愛看鬼片(尤其是泰國的!!)
還點檀香 燻的其他室友以為火災(有點誇張...)
抓著抱枕 遮遮掩掩的才把鬼4虐看完....
其中還中場休息 緩和情緒...
愛看的結果就是
橘子洗澡只要3分鐘(超快)
然後我還在線上逛大街.....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