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突然說
要回來台中!!
(其實是有事要辦)
哈哈~
去看電影
吃義大利麵
(等好久....不過還是好吃)
又去豐樂
帶了4灌冰火
聊了好多
真的是看心情喝酒
沒心情 酒就像果汁
一點感覺都沒有
心情對了 怎麼喝怎麼醉
真不知道
月老那次 才一口酒就可以瘋.....
是怎麼了?!
不過真要恭喜小孟
你知道的!

我也想忙碌點
給我個忙碌的目標吧!!

酒精下肚
還真好睡
嗯!夢見
嘴賤的貴賓狗
(一直都覺得不像啊!!)
哈哈哈!

內容忘了
普普通通
所以忘了
不過是4人組
好像去玩!!

ok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不可能

有點想念
短暫的快樂
起碼想起來都能讓現在的我微笑
哈哈~~

單身這麼久
都不知道自己是專情還是花心了

哈.....(苦笑)
居然 還有人說
跟我聊天很快樂
害我想念
10月過後就沒在上線的貴賓狗
鬼打牆
又來了...


腦袋裡
漸漸的空了
可以裝很多東西
可是
沒有想裝的東西
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