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幾天眼皮一直跳
尤其今天
平均每隔30秒跳個兩三下
跳到我都火了
脾氣大的不得了!!!
橘子都受不了了!



有誰家公司上班可以喝酒的??
我敢大聲說
因該只有我家吧!!!
哈哈
老闆說
要喝什麼自己拿
冰箱裡有的是啤酒
還是海尼根的!
哇哈哈
上班喝酒
還是要畫圖
正交都可以畫成歪的
哈哈
還是不喜歡海尼根
好難喝


今天一堆事情
很突然決定的
明天要搬家

趕在農曆7月前
明天是個好日子
改了出去玩的時間
我還是想去玩
所以厚臉皮的
跟老媽改時間了!



這星期日
約了老朋友
要來台中逛街
下個週末
回桃園慶祝
父親節
下下週末
放假
下下下週末
目前沒事
8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美麗的花蓮
等我!我來啦!!
希望
變化別再追了
計畫都跑不動了!!


回到眼皮
它又跳了
是右眼
還是上面
人家說
左跳兇
右跳吉
不過
我想
因該是
我身體的某個地方
在給我警告吧!!
體虛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