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晚上下台南姑姑家

無意間發現報紙上的數字遊戲

就在姑姑家玩起"數獨"

沒想到姑姑也會玩這個

搗亂我 害我腦袋秀斗了

呵呵~~~

我挑戰五顆星的

結果

戰到了凌晨3點才睡


27日去興達港吃午餐

一路上居然是我在做導遊.....

呵呵~~~

原來那些地方

我都跟橘子、盈盈去過了

一向路痴的我

居然還記得路

結果

被發現我偷偷出去玩沒有報備....


下午又去了姑丈的老家

摘芒果

結果天陰陰

沒多久打雷閃電

還想說怎沒下雨

就下起大雨來了

害我們走不成

由於南部老人家的熱情

後車箱 塞滿了芒果跟芒果乾

我還很擔心車頭會不會翹起來

看來是我多慮了

晚上還是住小姑姑家


28日ㄧ早7點就下高雄"Blue Lagoon"

不難找嘛!

太陽要是不這麼大

我會更開心

呵呵~~~

不得不承認

我是膽小鬼

太刺激的

都沒玩~~~

哈哈~~


下午2點半才吃午餐

然後就去阿奇伯父家

呵呵~~~伯父盼爸爸去玩已經盼了很久了

早就準備好新鮮的蝦子等著我們去

果然 一向不愛吃海鮮的我

客掉了30多隻蝦子

新鮮的海鮮果然好吃


下午6點半才出發回家

想當然

阿奇伯父也準備了一箱的新鮮漁貨.........

就這樣

我們到底是去玩

還是去..........


呵~~~9點半到家

可真厲害

一路都在限數+10

飆回家的

害我很擔心會不會吃了幾張罰單還不知道



搭啦.....

開心快樂玩的後果

就是

曬傷啦!~~~~~~~~

好痛喔!!

以後一定要擦防曬




"Blue Lagoon"

跟朋友去也許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