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孩
什麼書都看
從推理、恐怖、懸疑到溫馨、愛情
這麼多樣
是被訓練出來的
拜婷淳、欣如還有她男友
總是有看不完的書
現在卻只能看網路的
so很想念
偶而會租個文蟲回家看
前幾天迷上九把刀
不過發現
還沒有很愛
我的最愛還是
網路作家H
他的文章
總是在最後讓我猜不到
上網瀏覽他的專欄(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
已成為習慣
跟上首頁一樣
每個禮拜總是期待他的最新作
就是那種
一看就停不下來的好看
短篇創作居多
唯一長篇(未來,我是你的老婆
也是很好看的

等等
不是我偷懶喔
上班還有時間打網誌
是剛忙完
休息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