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

和舒翊下台中

半年多不見 瘦了好多

到台中

天陰陰的 跟舒翊的心情一樣

逛了一中街 買了幾件衣服

然後

去看了午夜場的電影



5日

一早就去游泳

整個暑假 最期待的就是游泳了

然後

再去看場電影〈海神號〉

原本以為 我會睡著

結果

跟著劇情 太入戲 差點沒窒息

看完後 居然下起雨來

淋著雨回去


幫舒翊染髮

第一次幫人染髮

由於新手加上 舒翊頭髮很長又很多

足足染了一個小時多(吧!)


晚上8點多

才問到租車的地方

9點多租到車 10點才到逢甲

為什麼勒?? 明明只要20分鐘就會到

哈哈~~~

路痴的我

迷路啦~~~

逛了這麼多次逢甲  我還是啥都沒買

還被人特地瞧了好幾眼


去蓋酷拍貼  用相機拍了很多

卻沒真正拍到

店員霸佔了半個多小時

害我們白等

所以我

很帥氣的

騎著車 掉頭就走



6日

夜景

還是那麼的美

卻有種 淒涼感

也許是 每次看夜景都是 Blue 的心情

總有種衝動想掉淚

坐到最後 只剩我跟舒翊

回到家已經凌晨3點多

幫它加了油

不想浪費

洗了臉 休息一下

又出去晃了


凌晨3點

沒地方去

晃到了國美館

燈都息了

其實心裡有點怕怕的

然後在到處去晃

晃到哪?我也不清楚

還知道回家的路

凌晨無人的街上

有種特別的感覺


5點多回去

睡了4個小時

撘了火車回家

一路上

狂拍照

2隻手機 2台相機

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


這幾天才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