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High!
High!
只能說
昨晚
空虛的High!
跟著音樂搖擺
也只是晃動著身體
我真的不會跳舞...
卻也晃了3個小時

音樂不夠大聲
DJ不夠帥
空調不夠冷
晃到身體很熱
菸味很重 什麼牌子都有
玩的人都是小孩
警察很掃興
調酒很好喝
暈暈的很舒服
一直都很想睡
我的臉上沒笑容我知道
謝謝提醒
穿的很保守
從家裡出門
穿太少出不去
嗯!
出門的理由是
我要去夜店
沒錯
我的父母很開明
只是怕我孤老終生!
哈哈
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