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部有內容 也很好看的片

害我哭了......一整部!!

命中注定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

心碎的感覺

不是不能恢復

只是需要時間 更需要幫助

杰瑞對荷莉的愛

跨越了未來 到了永遠

我很喜歡裡面的某個劇情

夫妻大吵一架後 不是冷戰

而是熱情的、真心的道歉

不管剛剛如何的生氣

說了如何傷人的話

那種感覺

才有白頭到老的幸福

看完後的結語

橘子:不要對某一個人太好

欣如:珍惜身邊最愛的人

我:不要太愛某一個人...

白頭偕老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人生最重要的不就是健康?!




題外話

祖母今天早上走了

90多歲  是個喜喪

從小就最疼我們家三個

躺在床上的前幾個月

已經開始不認得我們了

也許是

太久沒回去探望她老人家

連名字都叫錯了

也記不起來了

都要在她耳邊說自己的乳名

沒多久還是忘了

只記的孫子那輩的

曾孫都不記得了.......


約20年前

祖母最喜歡帶著我和一把傘

步行去鄰居家聊天 (鄉下的鄰居最近的也有兩三百公尺遠)

頑皮的我 耐不住無聊

有次卻偷帶著傘走回家去了(那時我才學會走路不久)

害祖母找不到我著急的不得了

這段敘述

是聽我媽說的

我不記得

只依稀的記的我在跟我差不多高的網子前哭 (好像不到90公分)

因為過不去 (網子後面就是我家 用來擋隔壁的雞、鴉過來撒野)

還好隔壁的朱伯伯發現

抱我過去

只有這段印象


很難過 初四的時候

最後一次探望

看到真的瘦到剩皮包骨

那時真的好想牽她的手

卻連碰都不能碰...

好心酸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