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瘋狂の一天
&橘子、桓帥〈他說的!!哈哈〉、Apple
去集集騎 很...帥の電動車
哈哈~~~
時數只有30也要戴安全!!
安全最重要嘛!
最經典の是
殺光了我の記憶體
''Apple要載阿桓''!!!
哈哈哈!!!差點沒把我笑死
我才知道
原來Apple不會騎車
差點把桓帥嚇死
呵呵呵~~~沿路聽到桓帥の慘叫聲
本來還想去玩賽車の
結果找不到
只好放棄
就前往九族賞夜櫻去了
為了御村說の一句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の地方''
沒想到
桓帥...膽子真の很小
遊樂設施
只敢玩太空山跟金礦山
還是被騙上去の!!!
哈哈~~~
下次帶他去劍湖山好了!!!

搭空中纜車到最上面
沿路尋找我們の目的
賞夜櫻
走了半天
賞不到夜櫻
卻賞到了夜鷹
沿路看到了貓頭鷹路燈
還看到了夜鷹家族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の地方''
...恩...
呵  呵  呵 !!!!
只能說是運氣不好
櫻花開の好少
還好
還有一段路很美
櫻花也還沒凋謝
賞完了夜櫻
就準備前往清水
一路上照著路標開
往''台中''の路標
結果開到了''136''
一個...讓我誤以為在秋名の山路
是條不歸路
因為太難回轉了
一路漂移の往前開
超刺激の
甩開跟在後頭の車
so crazy!!
再次讓我佩服
桓帥の技術
真不是蓋の

那條路居然一直通到
台中後火車站
實在是太神奇了
到了清水
真是冷の可以
我還是覺得
東海の夜景最美
終於
要回家了
連續兩天
開了這麼遠の路
還經過超刺激の山路
又這麼早起床
因該是累壞了桓帥
經過收費站
就順便測試了電子收費
耶!~~~
從清水回來需要經過收費站嗎??
居然...
一路開到了
有沒有看錯?!
通宵?!苑裡?!
苗栗?!!
哈哈~~~
沒錯
就是到苗栗去了
11點多
差點就把我們送回桃園の家了

這兩天
雖然有定目的地
還是像沒目的の開
幾乎都坐在車上
玩了這麼多の地方
我覺得
最好玩の
還是坐在桓帥の車上
既刺激又好笑
真の很好玩
也很開心
心情整個超好
也忘不了那個
令我想吐の136山路

辛苦了桓帥

沒想到
居然完成了我の小小心願
開著車沒目的の到處去玩
只差上
沒帶上我の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