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第一次出去玩
跟盈盈、橘子、伊禪和阿桓
第一次給阿桓載
我只能說
開車技術超好超好〈起碼在載過我的人當中〉

我最喜歡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特別是有意義的日子
盈盈的生日
我也好想喔!!!
可惜我生日不是禮拜天~~~

今天一整天
一直氣盈盈
說沒買生日禮物
呵呵~~~
看她還真有點失望的表情
呵~~~
我們當然不會忘記買阿!!!
拖到最後才給
因該很感動吧!!!

一早去了薰衣草森林
感覺還不錯
正是薰衣草花開的時候
花很漂亮
也拍了很多照片
還吃了很貴了午餐!!!

然後又去日月潭
剛好只能看夕陽!!
呵呵~~~
可惜沒去划船!!!
沒關係
我們繞了湖一大圈
沒看到什麼
因為都被樹擋光了
哈哈

又去了草屯
找李宸羽吃晚餐
還讓他請了我們吃豆花
真不好意思

後來又去了東海
果然
跟不同的人去會有不同的感覺
看到了東海的另一邊
才發現
原來每次去的東海
只有一小角而已
這次逛了一大半
走的也很累

最後去看夜景
雖然是同一個地方
在不同的時間
以不同的方法
跟不同的人去
感覺就不一樣
呵呵~~~

今天真的很累
但也很高興
最辛苦的是阿桓司機
一整天都在開車
真的辛苦你了
沒辦法
誰叫我們都不會開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