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tGRTIr-CU

作詞:阿福 Afu 
作曲:阿福 Afu 

你說的沒錯 我沒有把握 
是我想不透 是有些懵懂 
還沒有著落 惡狠狠的冰凍 
拉著我的衣袖 不讓我先走 

是不是落寞 
在昨天之後 該讓它先走 
我沒有把握 
在明天之前 我該把烏雲拋在腦後 

Where is the love ? 
在你把溫暖分散寄託 
Where is the love ? 
在我的心中 陪我度過寒冬 

你說的沒錯 愛沒有失蹤 
是我還不懂 是有些空洞 

是不是落寞 
在昨天之後 該讓它先走 
我沒有把握 
在明天之前 我該把烏雲拋在腦後 

Where is the love ? 
在你把溫暖分散寄託 
Where is the love ? 
在你將剩下的 擁抱給我 
Where is the love ? 
在一起懷抱夢想的時候 
Where is the love ? 
在我的心中 陪我度過寒冬

在你把溫暖分散寄託 

在你將剩下的 擁抱給我 

Where is the love ? 
在一起懷抱夢想的時候 
Where is the love ? 
在我的心中 陪我度過寒冬

----------------------------------------------
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