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一聲對不起 
看著你消失的背影

拒絕了朋友們的關係 
多希望你轉過身 走回來 
讓你哭了 是我的錯 
時間怎麼 不聽不說 

*能不能回心轉意 明白我真情真意 
不要離開我 我們還有夢 
愛並不簡單 

能不能回心轉意 讓我溫柔陪伴你 
不讓你難過 我會更成熟 
我不會再閃躲*

我只想說一聲對不起 
請不要對愛情灰心

現在我好想把你抱緊 
我不是你想像的 那麼壞 
讓你哭了 是我的錯 
時間怎麼 不聽不說 不聽不說

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