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久了
也會累的

我只是想說
也許
對你 還留有點喜歡
如果你想找個伴
我不會拒絕

你卻說
現在一個人剛好
正好可以拼事業

對男人來說
26歲 真的還太年輕
是該為未來作足準備
對女人來說
26歲 ... 哀

也不是非你不可
只是
目前喜歡的對象
就只有你
淺淺的
不深
卻比別人多
我 很努力的 抓著自己的心
不會讓它掉下去的
也許它曾經掉下去過

我沒想過
跟你會有怎麼樣的未來
我只知道
當我決定愛的時候
我不會輕易放手

儘管大家都說 我們不適合
儘管
你只想當永遠的好朋友
(因為你說 這樣可以永遠在身邊)
也能真心的祝福

所以我會很小心的不讓它掉下去
因為你
只能給我祝福 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