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
愛了誰
誰又不愛誰了
我都能很清楚的
不愛就走阿!誰稀罕阿!
下個肯定會更好
可怎麼...
怎麼
自己
卻一直走不了???

怎麼才能
把心底的那個影子
打包
丟掉

這麼久了
都無法無所謂的釋懷
是因為
第一個走進我心裡的是他?
還是因為
6年前
我的心門早就關了?
就算喜歡再多人
我都沒讓他們進到我心裡?
因為傷的太深?
因為不相信他們
還是
不相信我自己
已經復原了

還是
我念著那
手工作的故事書?
跟親手織的圍巾?
早已不在了吧?!
卻好想 要回來
然後
親手毀了它們
我才能釋懷??

一但愛了
就毫無保留的愛著
.................
我多想大哭一場
然後擦乾眼淚說
我好了!

可是我
難過的
哭不出來
我不知道我再難過什麼
這病
病了六年半

真的很想
找個人談個戀愛算了
可當這個人出現了
我卻 不敢了
好怕
又是一場鬧劇


我知道
我想要的關心在哪
可這關心 只是我自私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