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

工作穩定了半年多
生活卻只剩下工作
這應該不是我要的

跟之前
老是大言不慚的說
我有多喜歡這個工作相比
慢慢開始發現了
令人不愉快的地方

案子
還是一樣多
趕著收尾
也趕著放樣新的案子
還是不能好好的
完整處理好一個
屬於我的案子
每天工作到八九點
催這個趕那個
求這個拜託那個
得到的是什麼?
師傅的生氣
業主的不諒解
設計師的責怪
值得欣慰的是
至少薪水不會太低

緊湊點進步的快
太緊湊吸收不到
慌亂的腳步
遺忘了該慎重決定的事
設計師的責備
加上自己的自責
就已經很鬱卒了
還來個白目...

只是讓我
越來越想放空
越來越不喜歡
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今天中午 偷得午睡10分鐘
居然夢到你了
夢到過去
喜歡你的情緒
全上來了
真的又開始想你了
想你
我卻不想告訴你
也不能告訴你
不能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