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壽星今天很Lucky啦!
很久沒打網誌說

想念很久的台中
我終於回去了
雖然短短的不到6個小時
不管離開多久
我都會很想念


今天一車5個奇妙的組合
舒翊、小米
橘子、欣如
加我
下午1點半從中壢殺到台中去
整整4點30才到目的地 ''南瓜屋''
別說怎麼這麼久
半途接小米 在新竹迷路了^^
話說整個行程不過為了跳跳虎
出發的時候
臨時想到"南瓜屋"(之前不知撲空了幾次= ='')
趕緊叫還在新竹等的小米先訂位(本來不抱太大的期望)
沒想到接通電話當下 有客人突然取消訂位
正好補上
^^ Lucky!
南瓜屋附近車位一位難求
尤其是假日
想說停遠點用走的也好
轉個彎到隔條路
正好一個空的車位 離南瓜屋不遠
^^ Lucky!!
餐點還算好吃(個人認為)
服務送餐 太快= =''感覺很趕 不舒服
幸好加60元換了點心 南瓜派!!
整個太好吃 是幸福的點心!!
才蓋過剛剛的不舒服
整個太容易滿足
橘子說 下次來正餐就點3個南瓜派就好^^哈哈
然後 轉站找上次沒買到的巧克力!!
對巧克力真的是沒抵抗力
試吃了3種口味(其實整個超想叫店員每種口味都讓我試吃說= ='')
每塊都是原大小 一點都不小氣
只是荷包緊緊 體重不輕
只買了比利時65%中盒的^^不便宜ㄚ
PS.店前方不遠 剛好又有一個停車位
^^ Lucky!
最後的目的 圓滿劇場的跳跳虎
其實大家都說沒什麼好看 也還好
都知道不會太好看
只是難得跳跳虎當主角
剛好的藉口下台中
不給面子的跳跳虎 就亮那幾分鐘 還沒有煙火
緩慢的上下移動  然後就收兵 真不夠意思
不過卻收到一個超大 不能吃 又不能帶走的蛋糕
還是很開心啦^^
車位一樣 轉個彎 剛好有人要離開
在入口處不遠
^^ Lucky!!
最後想殺到東海買雞爪凍
由於時間加上親愛的寶貝明天早上7點多要考乙級
然後機車還停在23點後就關門的寄車店= =''
不得不考量我親愛的寶貝們 沒車可回家
還有最辛苦的寶貝一整天開車 太晚回家一個人開車會危險
所以直接打道回府
放棄那在台中4年都不曾吃過
一離開卻念念不忘的雞爪凍= =

謝謝一路上 辛苦開車的舒翊
還有一路上 "生日快樂"掛嘴邊的寶貝們
這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一次生日^^
還有謝謝小米 臨時知道我生日 還準備了禮物 很感動^^
謝謝舒翊 你送的禮物 真的讓我捨不得用 真的很喜歡!!
謝謝橘子、欣如 你們送的禮物我不會捨不得用
哈哈 我會天天用!希望可以除去我臉上醜醜的斑點!
謝謝寶貝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