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了點
就少了點亂想的時間
差點都忘了想念讓我微笑的人
哈~

最近真是不折不扣的菜鳥
什麼都不會
幸好
公司的同事人都很好~
雖然說要我學的東西一堆
學開車 還真的讓我有點怕怕的
畢竟至少10年間的夢裡
我都夢到我在開車
不是撞牆就是開進湖裡
再不然就是控制不了 煞車失靈
然後嚇醒...
叫我...怎麼覺得開車很容易?!


說真的
橘子你問的問題
讓我疑惑了

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

能做一輩子嗎?
我不這麼想
我也很嚮往國外的生活模式
but
一堆的牽絆
還不夠成熟
沒有本錢無後顧之憂
就是想很多
錢再賺就有
不過目前我的能力
還不夠想賺多少就多少

難道人生只為了賺錢而拼命努力工作?
為的是什麼?
努力工作 是想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賺錢不過是滿足自己的慾望
至於拼命 是得考慮值不值得了

賺到的錢怕自己花不到?!
古人都說
錢乃身外之物
生不帶來 死不帶走
怕自己花不到
至少
對活著的親人而言是有用的

工作半年旅遊一次!
出國旅遊
我多麼想阿!只是我一直都不敢
But 在台灣
哪個工作可以讓妳留職停薪1個月
對一個小小的員工而言
台灣人一年有一次的長假就算不錯了
現在那麼多人找不到工作
我都不敢想出國了
不需要一個月或2個禮拜的長假
我只要偶而出去走走
兩三天的行程就好
到哪倒也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去
我不敢跟妳說
賺到幾個月的薪水後就一起去韓國
我只能跟妳說
也許
在我們26或27歲前
跟姐妹們出國一次
我賺錢沒妳快
所以計劃的可能晚一點
就等等我吧!

還有
感情的事
別人幫不了你
只能靠自己
別人說什麼 參考就好
選擇對自己好的
不會後悔最重要
如果是你的
跑多遠都會回到你身邊
不是你的 像我一樣
想要都要不到



願望如果說出來就不靈了
不說卻也不見得靈驗....
只是突然想起來

不是那麼想了
失聯了那麼久 只是像想老同學般 好奇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