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喝酒烤肉聊天去+老家後院半日遊
時間:過去式的5月22日and23日
人物:我、橘子、草莓、欣如
         還有阿肥妹妹(哈~是隻狗)and my family

話說橘子突然的想烤肉!
就約了前天來我家烤!!
呵呵~
很好ㄚ!
我家透天五樓
就在馬路邊
隔壁左右都有鄰居
頂樓沒有燈....
唯一的陽台在三樓
被我媽的花花草草占去了大半
站4個人就覺得擠了...
到底
要在哪烤啊???
想來想去就只有

隔壁的頂樓!!!

只有2樓
正好從我家的陽台就可以過去
可想而知
我們是爬牆過去的.....
鄰居當然碼是......不在
哈哈哈~
禮貌上是該通知一聲的
不過他們出國玩了...通知不到!
下午採買了烤肉的食材
太久沒烤 整個就不知道該買什麼
葷素各半
2手啤酒
就算準備妥了
接著大約7、8點才開始烤
邊等待欣如下班殺來我家
兩個烤爐
草莓負責烤葷的
我們負責素的(大部分都是我妹掌廚!)
素料本身是熟的
所以烤個味道就可以吃了
不過肉類卻發生了裝熟事件....
吃了大半才發現其實有些在裝熟
咳!那個草莓先生......哈
就這樣烤到10點半左右
食材剩了不少
啤酒買了兩手
破天荒 只喝了3罐
其中兩罐還是橘子喝的 我是剩下的那一罐
可惜了有人隔天要過生日所以沒來幫我們解決
生日最大 就原諒他了
喝不下啤酒 卻一直想喝紅酒類的
我爸看我拿了一罐紅肉李酒
居然跟我說:有紅酒要不要!不夠櫃子裡還有高梁!
.................
哈 哈 ...你真的認為你女兒很會喝就是了!
明天還要玩 所以高粱不必了
紅酒可以嚐嚐
李酒真的很好喝
不過那紅酒....什麼牌子的啊!有夠難喝
有家人在 頗拘束的 喝不多 所以沒啥醉
東西收拾收拾 就散了
就這樣做為一天的ending!

畢業後就跟欣如、橘子分房睡了(喂!~~~)
很久沒聊天
東聊西聊
只是地方換了
聊的話題也是新的
感覺還是一樣
嘰哩瓜啦的聊了不知道多久
聊到睡著

隔天
實在是不知道中壢哪裡有好吃的
真不敢說自己是中壢人.....
所以又去了唯一知道的一間簡餐店"Right house"
解決中餐
然後殺到我老家那的海邊玩水
最高興的莫過於阿肥了!
一大片沙灘任她跑
對於浪有點畏懼 也敵不過對主人的信任
這就是人類忠心的朋友阿!
玩著玩著在浪花處發現了一種奇怪的生物
被浪打上岸
是以前我沒見過的
透明的身軀包覆著空氣
有著長長藍色的軟觸鬚
長相怪異
好奇的我跟欣如研究了半天
研判為水母纇的 哈~(好不專業)
卻引來好奇的遊客
憋了一眼 及閃到一邊
什麼也沒問 在一旁偷聽
聽我們說是水母
才說:我以為是保險X....還看你們玩那麼久!.....
............哈哈哈~真的有像啊!我的天啊!
結果那水母最後的下場.....不說也罷
沙子對老皮有去角質的效果
海鹽有殺菌的功能
光著腳ㄚ子走在沙灘上是一大享受
踩到水母可不是好玩的
然後散步在防波堤上到盡頭尋找吃的
細皮嫩肉的橘子 莫約3、400公尺的防波堤
居然磨破了皮! 我真是鄉下的孩子
什麼事也沒有
散著步回家
看著儼然已成為觀光景點的我家後院
不少的遊客 騎著腳踏車 心裡還是有點不是滋味
欣如一直說 下次還要來
呵呵~
就說了在這烤肉是最棒的
無光害 只靠著月光 看得見星星
徐徐的海風 伴著浪聲 多愜意ㄚ
只待哪天真有時間 跟你們來實現搂!

晚上殺回中壢直接去了中原
才知道草莓是第一次逛中原
對我們還真的是習以為常
不過卻也不知到哪個好吃
無從推薦起
只想著哪兒好逛、貨好可以shopping!
短短待了不過一個小時
就趕車去了
剩下我們開始女人的活動
哈~真是逛到9點半才知道真的晚了
人潮卻是越來越多
跟姐妹們逛街才真是有收穫
每每自己逛中原 不是空手而回 還是空手而回 哈~
什麼好看還是姐妹眼光最好!

草草結束 再看一遍 發現
這真的是我打得嗎?文字用的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