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下標
晚點回來在打內文
因為
我會忘記阿~~~~
哈哈


舊愛

有些舊愛
愛過了就別再愛
有些
卻是越愛越愛
大部分的都屬前者
像前餐的菜
這一餐再熱過一樣
少了鮮味
就算是再愛吃的菜
幾口過後就嚥不下去了
之所以會成為舊愛
就是少了個鮮味
"新鮮感"
再者
傷口結了痂
疤痕還是存在
也許是完美主義般的固執
或者是我龜毛吧!
後者
我確是沒碰過
也沒遇過有此經驗之人
無法深刻體會
也可以說我
"不相信"有這回事
那太罕見了


平行線

有啥不好
我反倒不喜歡交叉線
因為交點過後
是越走越遠
就算趨近於平行的交叉線
也是一樣
平行 雖說沒有焦點
差不出過於熱烈的火花
卻是向著相同方向與目標前進
不管分的多遠或多近
一直在身旁的
不就是那條平行線?!


客人

so sweet~
有些客人
真的很可愛
可愛得讓我願意當個低下的僕人
為您服務
可愛的往往讓我想到都會窩心的感動
不枉費我的服務
不像有些客人
像我欠他幾百萬一樣
付個錢 用丟的
鈔票就算了
零錢可是會滾的!!!
smile~~~
有些客人
讓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被叫"姊姊"
真的很開心
不像大人硬要小孩叫"阿姨"
沒錯
這年紀是該當阿姨了!
不過年輕媽媽
我到是不那麼care
明明跟我阿姨同輩分的....
叫我"阿姨"
那我不就要叫妳"姨婆"?!
哈!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