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第一天上班至昨天
心情都是快樂的
就算是在下著大雨要騎30分鐘上班的路上
還是開心的
今天
不知道怎麼著
外頭太陽出來了
心情卻灰灰的


第一段
....
好吧!
開始care了
care總店、副店and每個人說的話了
今天在1店進大貨忙不過來
連拉檯面的時間(閒的時候)都沒有
做都做不完了
哪還管得到外面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
總店進來了:外面那麼髒 早班是怎樣 都不會掃!
我手邊還正在忙(從早忙到快下班)
另一個早班已經下班了.....
我知道外面是該掃
手邊有工作不是藉口
只是有雞蛋裡挑骨頭的那種感覺
很不好
真的很忙
突然覺得
也許我該去2店
調調跟我比較合
雖然
早上6點半就得出門
要騎約20-30分鐘的路上班
時間會過得很慢
還有一個跟我同天生日
卻比我偏激還要憤世忌俗的店長
雖然我應徵的是1店.....

第二段
下班的時候
走出店門
曬著陽光的時候
才覺得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不否認
雙魚真的愛作夢
就算大家都說
社會職場是很可怕的
我還是天真的認為
同事們都是好相處的人
所以
隨和的迎合別人
期望大家跟我一樣
我錯了
只是想把好心情分給大家
接收到的
卻是
負面的情緒
影響我的心情
其他事都影響不了我
就算結完帳少了99元
我還是很開心
but負面情緒
就算不是我的
最後也會變成我的......
請用快樂的心情對我
我也會很快樂的對你

第三段
是因為我比較老嗎?
還是因為我是新來的菜鳥?
也許是我讓人覺得難相處?
為什麼
總有種插不進去的感覺
聊的天 談的話題
總是無法加入
還是我太吹毛求疵了
其實根本沒什麼
只是不熟
而已

第四段
我也好想去春吶
不過沒人約我
只是聊到這話題
順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卻又說
那就沒人顧店了
....................
我想去~~~~
可是我不想跟不熟的人去!!!!!!!!!
哼!

第五段
最後在一起的
不是最愛的
是適合的
是習慣的
是平淡的
是等不到
所以
如此選擇

選擇不愛的?!
我不確定了.........
過了5個單身的情人節
是不是都無所謂了
I'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