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收到了橘子&欣如送的禮物^^
雖然還有3天
謝謝美女們!我會用的!
還有謝謝陳草莓送的禮物
哈哈哈!是秘密!
讓我開心一整天!!哈哈
^_____________^
還有sorry!!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要報錯路的!!
真的不知道從大孝門進去看展覽
會從大忠門出來...害你白跑一圈
還沒趕上高鐵...
結果我們也白走了一段...
哈~sorry!!!!!!

今天
去看了Andy Warhol普普教父的展覽
還有逛士林夜市
美中不足就是晚上下雨了
還有欣如加班!!
光這兩個行程沒想到這麼累
居然在回桃園的火車上睡著了
空的包包去
滿滿的回來
紀念品真多阿~

不過
今天真的很開心~smile



哦哦哦!
謝謝小光葛格!
第一個送我生日禮物
還帶我出去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