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放棄
我的決心不夠!

16日 早上台中下了場大雨(睡夢中)
偌大的雨聲驚醒了我
如果 下午還繼續下
乙級我就不去考了!哈~
完全放棄的狀態
睡到11點
天不從人願 中午前就放晴了...
抱著彷彿高中考大學時的心情(去混的!)
連考場座位在哪我都不清楚
(幸好還知道帶准考證)
一度轉身想走
(有人說 沒有萬全的準備 就不要輕易上戰場...)
因為 我什麼都沒看!!!!
只看了模擬考試題(1)的50題是非題50題選擇題
這樣就想拿乙級!想的美哩!自己都覺得心虛
看著答案卡(幸好沒衝動的畫起畫來...)
跟身旁有些年紀的考生(看似充分準備的樣子 老神在在)
內心充滿緊張
80題選擇 100分鐘作答 沒有倒扣 45分後即可交卷
認真的 我把每一題都看完了
算算我確定的答案 10題不到....
不過 題型真的很簡單(只要你有看書...)

說啥都沒用了 沒看書也都已經考完了
索性一群人浩浩蕩蕩(有嗎??...)的去吃所謂的正宗豐仁冰&好吃的臭豆腐
然後轉戰中友 第一次逛中友逛如此的久
從JJ簽唱會的test試音開始到JJ簽完離開
中友一層一層的逛
只能說 男裝 真的很難挑
搞不懂T-shirt上的圖案怎樣才是好看
西裝 看起來都一樣....
我的天阿
我頭都暈了(開始發脾氣了...)
明明11點才起床
20點我就累了


乙級!
 總有一天 我會認真去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