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雨
壞了計畫
我的花海行~~~(哀號~)
算了!
離開台中倒數中
這些日子
超糜爛也超放鬆
也很舒服 被太陽曬醒的舒服
還再享受 戴上面具前的真實放任
雖然沒有熱血沒有超High
也沒有感情

回桃園的計畫
找個工作 不管做啥
誰都不連絡(如果可以的話)
然後一年後 再聯絡
報告我改變了什麼
不是放掉朋友
而是專心向前走(我還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
看我的能耐極限能到哪
好吧! 看起來不會實現
橘子跟欣如也不會放過我
所以得另行計畫

一直覺得我夠獨立
只不過還膽小了點
懶了點
一個人雖然能活
但沒了靈魂
把依賴
慢慢的抽離
才能膽大一點


昨晚
妳搞不懂我到底喜歡誰哪裡?
我只能說 喜歡真的沒有理由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只是一種FU 一陣費洛蒙
還有美化的記憶(這是人腦的自動處理)


如果心不能全部
那就分散吧!大愛一點!!
自己告訴自己
哈哈哈~
白癡....


P.S撒嬌對女人來說是天生的
不會撒嬌的女人 只不過是還沒找到想要的
肥肥都會撒嬌了!!                          對橘子說

喔歐!
很高興他放假上線會主動敲我!哈哈哈~~
一點一點的累積快樂 這是暗戀的滋味

ㄌㄩㄝ~~
我就是這麼任性!!!!!
誰都收不了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