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左右
隱約聽見輕輕的敲門聲 叫我起床
嗯~~
張不開嘴 從喉嚨裡應了一聲
然後繼續睡
突然想起
蜜麻花
昨天沒買到的蜜麻花
我醒了....
門外沒人
橘子還在睡
室友出門了
原來
是夢
7點20
我起來了
距離老闆說的10點 有點遠
睡不著
所以去買了 一個半月沒吃過的
早餐!!
今早的天氣真是舒服阿
看著窗外
隱約灑進屋內的晨光
悠閒的吃著久違的早餐!!
東摸西摸的
混到9點半
整裝出發
帶了一本書
一個魔術方塊
一瓶水
就是為了在排隊的時候不無聊
騎著小藍前往隱密的蜜麻花之家
準備買10份
橘子預定2包
陳大哥1包
室友2包
我2包
算命大哥 不好意思 只好銳減成3包
一切都計畫得好好的
9點50 我提早到了
.
..
...
....
.....
一整排的人
齊聲的告訴我
''今天的份沒有了 明天請早''.....
還聽見排隊的歐巴桑
稀稀落落的討論著她幾點開始等的
"我8點就等到現在了"
"要等要1點半才能領耶!!"
好心的路人告訴我
"明天你要7點就來!!才排的到喔!!"
".....謝謝喔!!....."內心..OX...我不吃了!!可以吧!!!!
..........
老闆騙我

起了個大早
為了什麼?!

不甘心騎小藍出來浪費油
想說到附近綠園道誠品看個書
.....
10點
哪家書店開了!!
不甘心還是想等
然後在公園裡
認真的破解魔方
轉不出來
還餵了小黑蚊40多分鐘...
受不了了
我可沒耐心!
沒耐心明天早起買蜜麻花等6個半小時
沒耐心等誠品開門
沒耐心的我
乖乖的騎小藍回家
途中經過牙醫
想都沒想
我進去預約了下午拔智齒
然後租了書
默默的回家看
等待預約的時間

OH YA~~~(抖音.....)
躺在牙醫的手術椅上
突然想起
為什麼
我拖到現在才來拔智齒
因為我怕痛....
還沒人陪...
預約的時候
只想到醫生說 智齒最好拔掉
完全 完全 忘記了.....拔牙會流血會痛!!!
醫生說 會幫我上麻藥
然後 以輕鬆的口吻
說 "早在兩年前就該拔了
現在拔也還可以
不過 怕硬拔不起來(整顆)
可能要剖半"
看到我害怕的神情補充說
"不用怕 就像補牙一樣
只是把牙齒剖成兩半
也不一定會剖半啦!
看你牙齒的狀況"
一旁的護士"你不要一直嚇她啦!"
邊打麻藥
邊說"怕痛的話 我麻藥幫你多打一點"
打了第三次才問我麻了嗎?
"嗯!麻了!已經麻到左邊的嘴唇了...."
(拔得是右邊的智齒)
"喔~~那可以了"
(麻藥 真的打很多...幸好 還沒看起來像顏面失調)
很不幸的
的確
我的智齒
屬難搞型的
被剖半了...
看著剖半的牙齒被取出
接著看到醫生拿了
小小的像釣魚鉤一樣的鉤子 連著黑線
"現在要幫你縫起來
傷口有點大 一個禮拜後要來拆線喔!"
挖哩!
傷口有點大......
嗯...我還有一個智齒....
要什麼時候拔勒?!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