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製告了一個段落

上了台北華山展出

與原先的夢想

差了點(差遠了...)


花家全家都來看展了

橘子說

她很開心 很感謝 也很感動

我家媽咪

下星期六才會來


人性/尊重/很抱歉

工作人員&表演者用心的準備

往往觀眾們都體會不到

感到心寒 也改變不了的人性

只能對邀請來表演的人 感到萬分的抱歉

就像網誌、文章一樣

沒有回應


感動

原來

還是有人關心

悄悄的

作品旁多出了祝福

很感動 

一度以為 是同情的同學送的

謝謝默默關心的朋友們



淡水

忽然湧上了一堆模糊的記憶

懷念?

只是沒有新的記憶罷了



一個人

...........

很不喜歡

所以好像心急了

亂來的

做了錯事

當了壞人


很像

笑起來的感覺

很像

是投射作用?

還是 同類型?!

是慢慢的踩進孤單所設的陷阱裡?

還是貪婪的想從那得到些什麼?



人對人

1by1

不會都一樣

不是偏不偏心的問題


排斥

不是真的很排斥

是知道不可能

起碼在1by1裡

我是沒感覺的

接受??

慢慢的想了解

也發現了不是我的type的地方

好多

But

確有那麼點Fu?!


樂觀/好奇/勇氣

今天演講者說的

自以為 我都具備了

卻在緊要關頭

我全都沒了


尋找

是門艱難的課程

也許會花一輩子在修的一門課



有些話

能對朋友說

有些話

只能放心底

洞悉?

太多的自以為了解

都忘了 一直在改變的事實

不是沒原則

只是在更新也更心



上了台北後

腦袋停不了的大雜匯

所以

表情停擺

心情當機

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