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手機響了

家裡的來電

>>唯?

:茶茶~來  茶茶! 茶茶!!~~~~~~~~

    喀啦!  嘟.....

.......????

手機再次響起

>>唯ㄟ~~~?

:茶茶掛掉的

我媽說

>>啥?

:我在跟奶媽講電話 他一直過來盧我  來~茶茶來!聽電話

:.........

搞笑的我媽把電話拿給茶茶聽......

我還認真的

>>茶茶~~~有沒有想我阿!!茶~~

:茶茶惦惦A聽ㄋㄟ!

明顯的 我媽搶了茶茶的電話

:你跟他講話他會聽耶! 奶媽跟他講話他只會一直磨電話!

:剛剛就是這樣掛掉的!

>>真的假的?茶茶~~茶茶來~茶~~喵嗚~~

我認真的學了他叫

:..........(茶茶有在聽ㄋ!他聽得到!沒有在磨ㄋㄟ!你跟他叫快點..)

認真

>>茶茶~~~有沒有想我阿!!茶茶~~~茶~~喵嗚~~~

:...........(茶茶~沒有跟姊姊講話?喵嗚~叫阿!~)

:...........(很笨ㄋㄟ!都不會叫!笨ㄋㄟ!)

......這樣持續了4分多鐘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