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作的一個夢

夢見我在搭火車

要去某個地方

卻不小心座過站

想說下一站再下車往回搭就好了

卻又不小心睡著錯過了下車的機會

一直重複著

離我要去的地方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心裡雖然很害怕

卻又沒辦法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夢

夢醒後

才覺得

好像在提醒我

那火車就像時間

若不把握時機

就會離目標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然後要回去

就必須付出相等時間的兩倍

然後

現在的我

就如同夢裡的我

沒辦法控制自己

一直在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