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又是這麼個

匆促的決定

決定跟車出去玩

對數字沒啥概念

只說了個來回約160公里以上的路程

就傻傻的答應了

沒想到

後來才知道要去日月潭那附近?!

天阿!!

那有多遠阿

是騎車耶!!有點不想去了

當有這念頭時 早已是 凌晨5點多

跟誰說去??!

所以早上8點還是爬了起來






繼苗栗三義之後

又一遠程遊玩

深富學術性質

就這樣一票人〈阿坤、阿尼奇、Apple、阿幫、阿桓、憶潔+我&橘子〉

4部車〈機車....〉從台中出發往南投

參觀了所謂的七星級....廁所!!

摸了金雞

又看了一所國中 兩所國小的建築設計

只能說 這些學生也太有禮貌了吧!!!〈居然無關設計!!............〉

一人一句"客人好!!"

也太可愛了

都是原住民的說

耗了不少時間後 準備回程

一路左彎右拐的山路

讓我差點暈車!!〈我是司機.....〉

決定停在日月潭休息

似乎每次去都會再走一遍的樓梯

從12月31日走到1月1日

倒著走完一年

找著自己的或親人的生日

抑獲著停留在秘密的人的生日上

如果人生可以倒著走

想回到哪一天?

老是這麼想著

我想回到.....

不好意思離題了

從日月潭回來可真遠阿!

機車的公里數似乎跑了200多公里!!

超累!

眼睛吃超飽的〈都是血絲...〉

整個就是累~~~

沒什麼內容 因為我這次真的是去玩的!!

哈哈~~~






老是這麼樣

說走就走

我們就是這麼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