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am  手機鬧鐘響了短短3秒

不甘願的翻個身 繼續賴床

5分鐘後

鬧鐘又響了

不得不起床

5分鐘的盥洗+5分鐘的服裝儀容整理

看著鏡子裡整齊的藍色制服

5點40 鐵捲門喀拉喀啦的響了

天還是暗的

搭了班趕打卡的公車

沒辦法 這種時候也只有這種車

算是幸運 司機不收錢 每天的免費公車

6:02 電聯車

模模糊糊的6號車廂

總是只有我ㄧ個人

角落的位子 總是可以讓我小睡10分鐘

到站了 天也亮了不少

步行約10分鐘 買了早餐and午餐

不算第一個到學校 我們班總是我開門

然後在自己的位子上小睡到第一節課

接下來的內容

模模糊糊 回想不太起來

也或許太多 打不完 就省略

放學時

總是衝第一個到天橋的出口

因為糾察沒那麼快

警衛會先開門

所以也讓我趕上市民公車

搭到17:15分的電聯車

然後匆匆的回家

曾經渾渾噩噩的過了段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在趕什麼

就是喜歡

早上安靜的街道 乾淨的空氣

所以喜歡早起 看看路邊哪朵花開了

就是不喜歡

放學後的火車上 很亮的黃色跟螢光綠的制服 太刺眼

所以搶在早一班回家

這是我某部份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