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上完課
匆匆回家
收拾行李
1天一夜
行李出乎意料的少
像逛街買了一件衣服一樣
雖然不算計畫過
卻也讓我覺得
又是一宗
說走就走的出遊

下午2點18分
在 往台南的復興號上
昏昏睡去
窗外的太陽
很~~~大
是誰說會下雨的
好樣的''爽報'' 騙人
越往南 太陽越是大
熱情的嚇死人

17點14分
到台南
太陽依舊熱情
轉車到中洲
以為是個像內壢站差不多小的站
沒想到
讓我傻眼了
更小
直接走過鐵軌到第一月台
偏僻的嚇到我了
突然覺得我像個城市佬

迎面來著 是 好久不見的導遊先生
笑的很開心

還是要說一下
這地方
真的很偏僻
偏僻到
可以不關門
鞋子可以脫在屋外


吃晚餐

想很久的粽子+味曾湯
味到變了
味曾湯還是好喝

再此要說一下
衷心感謝 出錢的導遊先生
人真好
不用怕說招待不好
住宿、3餐外加交通工具、各個景點都是您打理
真是招待周到阿~~~
我們都開始想下次你來台中
該怎麼招待你了!


吃點心

安平的檸檬豆花+珍珠
超好吃
想不通為啥台中都沒有


海安路藝術街

第一次去很驚艷
第二次去就覺得沒意思了
都被破壞光光
所以拍拍照
就又走了


逛夜市

全台的夜市
真的
沒什麼差別
又買了耳環
自認還蠻夏天的味道
買了2個口罩
材質道是沒看過的
戴起來很舒服


看夜景

台南是平原
哪裡有夜景可言
倒是有個地方有
夜景似乎沒台中美(目前我看過的)
星星倒是挺漂亮的
路倒是騎了很遠
沿路陡的可以
還以為ㄅㄨ ㄅㄨ會爬不上去勒


宵夜

貼心的導遊
特地繞了路
找了雞排
為的是上山前說要帶上去吃的宵夜
哈哈~~


然後
回導遊家借宿一晚
3個白吃白喝的小女子
霸佔了導遊的床
就這樣
結束不到一天根本沒計畫的行程


2007.05.26
上午11點
不得不起床
還得繼續一天的玩樂

午餐

度小月
只能說
很好吃
但吃不飽
真的只能來吃一次而已
吃過就好
透明化的復古烹調區
是店裡的特色
很妙


土地銀行

奇妙的日治時期留下的建築物
就在度小月的隔壁
挑空的廊道
很有異國風


兩角銀

冬瓜茶棧
各種冬瓜茶調味
我點了冬瓜牛奶
冬瓜+牛奶
奇妙的組合
卻超出意料外的好喝

隔壁小巷子裡
有我喜歡的調調


安平老街

買了上次去沒買下的髮飾
可愛的小兔兔造型
&可愛的小電扇
卻抵擋不住炎熱的太陽


黃金海岸

蔓延海岸線的
是一堆堆的人群
好久沒到海邊玩水玩沙
只不過
還是不想弄髒衣服
所以沒玩的很瘋
堆沙堡
(不是我們堆的 哈哈)
為它做了裝飾
再挖護城河
(我沒用手挖 我是狗狗 哈~哈~)
看夕陽
可惜被雲擋住了
還是美美的


草食

居然是最後一站
導遊說要請吃一頓好料的
所以到了Full Green 草食
吃鍋物
感覺
好像牛
都是草
哈哈~~~
不過
超養生
也很好吃
只是
真有點貴
對導遊真不好意思
吃的很飽
餅乾跟蛋糕
也很好吃


結束完美的一天

晚上11點20
決定搭統聯回台中

台南遊
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
一切都不錯
只有太陽公公太熱情了
讓我有點吃不消
所以一肚子液體
喝了很多
這是這次出遊最深刻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