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and欣如、橘子跟Mr.周 騎ㄅㄨ ㄅㄨ去玩



的確被欣如嚇到了

哪有這種騎車法

想嚇我也不是這種嚇法

沒想到

哈哈~~~還走錯路

難得的經驗

走到了平常看夜景看到的地方



騎了這麼遠

老有一種感覺

就是

會在童綜合醫院''休息''

而不是''看病''

果然

有個呆瓜

帶了健保卡 卻沒發現不是她本人的健保卡

我能說什麼

難怪一直有那個感覺.......

還好不是只打算去看病的

不然

還真是白跑這一大段

屁股都快痛死了


高美溼地

終於阿~~~

期盼已久的地方

來台中2年多了

居然現在才去

只能說

旅遊聖地

能怎樣

就那樣

剛好傍晚

正是看夕陽的時候

雲遮了大半

也沒看到



算很大

大到

我們的頭都很痛

沒什麼

就這樣該回家了

頭超痛

一度以為

一定會感冒

還好

沒有

我可不想再感冒


順道東海吃晚餐

還有芋圓仙草冰

然後

租片回家看

再送Mr.周去車站

再然後

終於換到橘子一個人騎車

我只能說

我們沒那麼趕著要回家阿

都忘了車車要養鋼

也不等我

還好被紅燈擋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