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不會去的

昨天還下著整天的大雨

等不到一通電話跟簡訊說 :明天如果下雨就下次再去

沒有 啥都沒有

天還陰陰的

帶了傘 就赴約去了

原來她們早就抱著風雨無阻 非去不可的精神

跟欣如、橘子

去台北五分埔逛街

今天

不知道是啥日子

到處都是批發的人

害我們碰了釘子

Shopping心情差點沒了


帶了2000元

憑我的本事

我想 還太多了

還以為不會買超過2件

搭啦~~~

花了1000多

希望不要後悔才好

欣如才是真的大失血

呵呵~~~

沒想到橘子花的最少

回家後

開始試穿

呵呵~~坦白從寬

還是跟媽咪說了

唸了幾句 那麼會花錢

就放了我


就想說

我弟哪來那麼好心

買衣服送我

呵呵!!

原來是雜誌送的

他不能穿

才給我穿的

看他那麼喜歡勒!!

size剛好合我身

哈哈!!差點沒氣死

一天買了我有史以來最多衣服的一次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