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找著了ㄧ個工作

雖然不是固定的

幫人燒英文光碟

2片50〈不知道外面的行情〉

空白光碟我買

光碟的套子也是我買

才燒30片而已

總共才750

扣掉那些我也只賺600不到

肥婆居然還要坑我2片的錢

知不知道我燒那些光碟燒到凌晨4點

電腦還重開了好幾次

燒錄器一度給我當機停擺

這麼傷電腦的事

我都沒做過

爲的就是趕在隔天交件

還想坑我的錢

死肥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