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今天下午

為了多媒的鬼屋心得

我等了近三個小時

然後

很勇敢的說

我走第一個

.....

然後

很屬辣的

我哭著走出來

......





第一次發現

活動中心的地下室

如此的大

害我走好久

還以為鬼打牆

走不出去


也第一次看到

通道如此狹窄的鬼屋


第一次看到

如此敬業的"鬼"

化妝師的技術真的不錯



........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樣虐待我自己


我只能說

多媒的!!!

你們成功了

對我來說

你們的"地下弒"

真的辦的很成功


恭喜阿!!!

大排長龍的

連我都等了三個小時

好了!!

我的心得就是

還好有拜拜

沒看到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