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ㄧ個人安靜一下 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可是要去哪?ㄧ個人會很寂寞的

好想回家 休息一下 看看媽咪跟把鼻
作業都沒時間做了 車錢又貴 還要帶茶茶 算了吧

不想去上課 好累 好想轉學 真的很煩
老師會點名 程度落後 又浪費學費 轉到哪?新的環境會比較好嗎?更累吧 

好想出去玩 去看夜景 去163去好多地方
沒車也沒時間 作業都壓的你喘不過氣了 還去哪?

好生氣 好想砸東西 好想發飆ㄚ~~~
氣也沒用 氣壞身子划不來 東西砸了還要賠 發飆後誰敢跟你做朋友 別把人嚇跑就好了

看到他很高興 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很開心 很想跟他說話
他那什麼臉阿!幹麻跟他說話 又不是很熟 那麼冷漠的人 不跟他說話也罷

好難過 好想哭 好想放聲痛哭ㄧ場
有什麼好難過 不就是這樣 過了就算了 你哭的樣子很醜耶

好想回到過去 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好快樂
說什麼傻話 時間不可能倒轉 回到當時你也不愛他了

...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情緒化 任性 又愛哭

那你又為什麼總是這樣 一副無所謂 明明就很愛
又沒什麼 幹麻那麼在乎 會受傷 我才不要

幹麻一直反駁我 明明你也是這樣想的
你還不是ㄧ樣 又為啥要照著我說的做 

因為你在我心裡
我在你心理!?
 
我們是同一個人
我們是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