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燈會回來~~~
哈哈哈~~~
真開心ㄚ
人真多~~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爆多人
警察也超多
害我找車位找好久
第一次跟我妹一起去
騎我弟の機車
太大台了
害我腳一直抽...筋!

旺福燈會最特別的是
可以帶寵物〈阿狗、阿貓〉去
還有蓋腳印活動
只可惜
我沒帶我兒子去~~~~
〈騎車太難照顧他了〉
錯失這可惜的經驗

還有一個特點
雙主燈
兩隻狗狗
真...可愛~~~
還把遊樂場的設施都搬來了!!!
〈都是小孩子玩的 旋轉木馬〉
連月下老人、財神爺都來了
還有許願池、祈福卡等
明星也來助陣 縣長更不例外
看似樂鬧
其實也沒什麼
風很大
場地還是沙地
害我眼睛好痛
本來覺得很失望
最後の煙火秀
真讓我驚艷
在頭頂上炸開
真的很棒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