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阿!!!
過新年少不了的就是
放鞭炮了
可是
現在是幾點阿?!!!
啥時不放這時放
也不想想人家還再睡耶!!!雖然說我還沒睡
批哩趴啦的!!!
這就算了
還給我放那什麼
煙火是吧!!!
好ㄚ!!!
放沒關係阿!!!
怎麼好像是對著我家炸阿!
特大聲
還有爆裂物掉下的聲音
想嚇死人也不是這種嚇法
雖然說現在只有我家還亮著
也不要一直炸阿!!!!
隔壁也要睡耶!!!
整整5分鐘
霹靂連環炸
哪家的死小孩
正當我想開窗罵的時候

發現

原來是隔壁的在拜拜

...
整條街都在拜拜
只有我們家沒有
因為習俗不一樣
......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