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瘋狂大叫中>
怎麼會點到我!!!
ㄚ~~~~~~
ㄚ牛學長!!!
有點不公平喔!!!!怎麼是我!!!


遊戲內容:寫出自己的五個僻好~~傳給五個人....
這就是傳說中的幸運信....
<<什ㄇ幸運信阿..根本就是厄運>>
所以被我點到的人....嘿!嘿!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我也是千百ㄍ不願意點到你ㄉ...
所以..照做吧!!哈~

怪癖~~~
1~耍憂鬱
算怪癖嗎?只是比較blue而已嘛!!
2~我的書&雜誌不能跟我折到!!!
就是ㄇㄟ!!!我花錢買的耶!!!都是我喜歡的我才會買來珍藏阿!!當然不能給我折到!!!
3~完美主義
ㄧ點點啦!!!!!真的只有一點點!!!在作業方面嘛!!!這是一定要的啦!!!
4~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把宿舍打掃乾淨
很久才一次ㄇㄟ~~氣到不想講話的時候&心情低落的時候!!就會把地板掃乾淨 
再用抹布一個磁磚ㄧ個一個的擦!!這樣才乾淨嘛!!而且會擦到忘記剛剛生氣的事!!
擦完心情會超好!!!
5~當惡魔
哈哈~~~算不算怪癖阿!!!自從國美館回來後就超喜歡當惡魔的!!還加上邪邪的笑
小孟怕死摟!!!!



呼~~~~掰完了~~~寫了1個小時耶!!!
哈~~~~
好吧!!!
看看我來害誰啦!!!
嘿嘿~~~
我惡魔又出來啦!!!
消失ㄧ個月的國美館惡魔!!!
哇哈哈!!!
回來啦!!!



被點名的如下~~~

★凱凱~~~誰叫你無名什麼都沒有 快去加點東西 陷害你的好朋友去吧!!!哈~~~

★蝦子~~~sorry啦!!玩一下啦!!!很好玩的喔!!!呵呵~~~

★吳大呆~~~哇哈哈~~~你逃不掉的!!!!給我寫吧!!!!

★不可理喻先生~~~消失太久!!!!都沒來留言!!!<雖然我也是>哈哈!!就玩玩吧!!!!

★史孟孟~~~<跟史努比姓的>哈哈!!!!惡魔就是要來找你壓!!!!!哇哈哈!!!!你被點名了!!!!
實習結束反正現在沒事做對不對阿??最好去陷害班長他們班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