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早上八點出發 前往台北

只能一路睡

本來想睡醒就到了

結果大約10半多

卻看到了  基隆

那個......

不是要去台北嗎?

信義計劃區 不用到基隆吧!

越開越離譜

石碇

不是我看錯吧!!

宜蘭!?

那個......

也太過頭了吧!!

要來個東部一日遊  我是沒差啦!!

可惜沒那個命

回頭了

原來是 司機先生迷路了!!
 

到台北已經是11點了

聽了一個讓人思考未來的演講

開始對未來盲目了(本來就很盲目)

還看了展覽

許了願

如果願望可以實現的話......

我希望____            ......能久一點


吃完飯後也沒多少時間收集資料

想說直接跟信義店的公關部洽談

沒想到 電話還給錯!!

最後還是不行

只好偷拍了 然後趕快閃

雖然被警告了幾次

沒辦法 為了作業是吧!

還好有個服務人員挺好心的說

你們去另一邊拍 我看不到

呵呵~~~

所以大致上是走馬看花了

啥也沒逛到

台北人真好

要是住那附近

我鐵定天天往那跑

就算泡一整天也行


ㄧ整天好像都在坐車

仁X真的很難坐

希望下次出去 路途遠的話

能做好一點的 貴也是我們付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