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李紅茶 (小帥哥一枚)


乳名:
茶茶、Demon

我們都叫他 茶~~(拉長尾音)、臭茶~~、笨茶~~、小帥哥 他都看心情回應...

生日:
94年7月15 (7月中不知道哪一天 9月15領養所以就定15日了)


顧家的巨蟹座 以致於不敢出門 出門後就是隻膽小鬼!!

最愛:
貓草、布丁、牛奶、綠色蔬菜、洗米水、


第一個玩具、雷射光束筆、我的腿上、我妹、

電熱器、瓦愣紙箱、4樓窗戶、2樓、廚房

特殊癖好:
跟綠色蔬菜摩蹭、在我弟的鞋子上小便、


偷看人洗澡、凌虐麻雀、蜈蚣還有小強

喜歡:
在浴室門口等我洗完澡


晚上7點在門口等我妹回家

晚上11點在2樓門口呼喊在2樓玩電腦的我們上樓睡覺

興致一來跟上跟下粘著我們

跟進廚房監工

玩你丟我撿跟你追我跑的遊戲

橫躺在門口擋住我爸跟我媽

用梳毛器梳脖子的地方

冷的時候要喝溫水穿小背心

趴在電視櫃上看Discovery撥出的大貓系列

窩在我的大腿上睡覺

在腳邊吵著要我抱

偷開鞋櫃

叼著第一次買給他的玩具走

偷襲走過沙發的人

潛進我的房間探險

睡在我媽的衣服上

在剛洗好的衣服上摩蹭

在皮製沙發還有拖鞋上磨爪

從4樓的窗戶出去到3樓陽台叫我爸開門

把我買給他的小玩具玩不見

半夜沒由來的亂叫

自己一個玩的很開心.....等

討厭:
剪指甲、洗澡、摸肚子、戴項圈、夏天穿衣服


害怕:
小朋友、竹子、橘子皮、噴霧器、出門  


以上遇到這些的反應幾乎是拔腿就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jinq 的頭像
    stjinq

    30%的憂鬱+20%的傻瓜

    stj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